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知道了一些变故,令我不得不提前所有的计划,心里还是很难过的。

多重结果我都想好了。


“喂,老师。”
“哎,怎么了。”
“我们比赛完了。”
……
“老师,你以后还教我们吗?”
“当然教,怎么了?”
“没事,我就问问。”


“喂,老师。”
“哎,怎么了。”
“我们比赛完了。”
……
“老师,你以后还教我们吗?”
“不了。”
“哦……”
“我不在了你也要带着声部好好练习,知道吗?你可是声部长。”
“好的老师,还有……”
“?”
“我喜欢你,真的。”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