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6.04.09

    这几天全天训练焦头烂额,整个人都在岛城逼仄的空气下喘不过气来,器官似乎都已经退化。

    只有训练的时候搬出凳子,在阴凉下,春季空气已经带着暖意,夹杂着刚剪完草的清香,饱尝花蜜的金黄蜜蜂飞过,令我舒适。看着红绿色的操场,蒸腾着刚铺沥青的热浪。也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想想你。

    我约你出来,你却委婉拒绝。

    我也实在无法在训练乏累之余用心分辨你为何拒绝我。

    我也不敢去分辨,因为我怕从你的话语中,分析出什么令我自己失落的因素。

    我一心认为你真的是忙,忙于工作,忙于应酬。

    但是你回我,你要跟别人出去玩。

    我哭了。

    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明白我是有多么喜欢你,多么在乎你。

    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

    也许你早就知道,只是装作不知道。

    也好,那就请你离开的时候,好好跟我说声再见。

    让我爱你的心,有一个着落。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