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6.05.22我最爱的骆北

骆北,你为什么会想要辞职呢。

我不知道该如何整理现在的思绪,很乱很乱。
我不知道之后再该以何种身份找他聊天。
我也不知道,我该不该再在乐团里待下去。

因为训练室里,每一丝空气,都还有你的味道。
我的号上,还有你刚用过摸过的指纹。
甚至,我的号盒的夹层里,都刻着你的名字。

你永远也不会再摸着我的头,说,小节反复。
你永远也不会指着我的谱子说,只有无言不标简谱吗,你们都在干嘛。
你永远也不会再在高高的平台,冲楼下的我大喊,小声部长!快上来开门!

你曾经说过,生活给了你太大压力,除了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你才能开心开心。
那么现在,你连你唯一的欢乐,都不要了吗。

最后上课的时候,你穿的西装革履,我笑着打趣,你是要去结婚?
你苦笑,说,早的很。
那时候,我没能透过你的眼神,看出你的落寞与失神。
你的情绪控制的那么好,才让我一点都没有看出你离别前的悲伤。
恰巧,那一节课,我把我画了许久的牡丹和竹子带给你。
那是你向我要的第一样东西,一幅牡丹,一幅竹子。
你不知道,这两幅画,我找了无数人画,改,找了几个大学著名的教授润色,最终成佳作。
只是为了博你一笑。
你那一笑,成了我永远的介怀。

而下课以后的那一别,
竟是永别。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