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6.12.03

我知道,我一直深切的知道,你对我只不过是对妹妹的那种感情。
而我,却将这份感情错认为是爱情,自己骗着自己,蒙蔽着双眼过活。
我多次警告过自己,放下对你的执著,是对自己的解脱。
但是,我又如何真正做到放下?
你喝醉之后有一个毛病,就是愿意给我打电话。
电话这头的我,听到电话那头的你,穿过喧嚣的霓虹,穿过漆黑的小路,穿过寂寞的路灯。听到你上楼,听到你用钥匙开锁,听到你换鞋脱外套,听到你倒了一杯清澈的白开水一饮而尽,听你洗漱,听你铺被子,听你睡着的梦呓。
这就像是我在你的身旁,陪伴着你。
本来就安静的深夜,上天能让我陪着你度过。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那么安心。那么满足。
我会担心你有没有喝多,有没有被上司责怪。
我时刻盯着手机,怕错过了你的消息。
我有时也会忍不住主动找你,问你在干嘛。
你总会给我发一张照片,上面可以看出你在干什么。
大多是酒席上的图,还有的是在运动。
每当我收到你的回复之后,我就会变得特别懊恼。
懊悔自己刚刚为什么没忍住,给你发了消息,你明明是在工作,是在忙,我给你发消息会不会打扰了你的工作。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那么在乎你的表现。

虽然我们隔着冰凉的手机屏幕,但是我还是坚信,你对我,并不全无感情。
这也是我继续爱你,甚至说活下去的唯一的动力。

明天又能见到你,真开心。

标签: 师生恋 青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