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2.08

我多想习惯你的忽冷忽热。

每次我给你发了消息,
你那边杳无音信。
我都劝自己,
你在忙,你要工作,
可就算你午休,
你下班,
也不会回复我的消息。

我宁愿相信是我自己想多了。

在跟你在一起之前,
我就知道,你是水瓶座,
你忽冷忽热,热爱自由,
我也熬过了几个春秋。

可,咱们现在在一起了呀。
心里有一些什么东西像是变了,
之前暧昧时期,我一味付出,
不曾要求有什么回报。
因为我知道,
你只是我的老师,
你没有义务跟我说些别的。

但是现在。
我似乎心态变差了。
我似乎要求你对我也像我对你一样。
微信秒回,电话秒接,渴望知道你的所有动向。

可是怎么可能

在这场爱情的战争中,
始终都是我主动的。
好似一个鸱鸟看着亮眼的鹓鶵。

没关系,
我只是一开始不适应而已。
慢慢的,我就会学的乖乖的。
不骄不躁,安安静静的等你
哪怕是轻瞥一眼
我也愿意。
哪怕一万年。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