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2.12

牵过了你的手,
指尖还留着你身上香水的味道。
多想把这气味烙在脑中。

一个下午,我们在咖啡厅发呆。

你的怀里好温暖呀,
我都快要睡着了。

你揽着我的肩膀,
揉着我的头发,
摸着我的耳廓,
多想,
就这么永远留在这一刻了。

你在我脸颊轻轻一吻,
本以为我会大大方方,
也跳起脚,
在你脸上印下一个属于我的印记。

可是这一刻真正来临时,
我才知道,
我原来真的还是个无比羞涩的少女。

惊愕的眼神,
绯红的脸颊,
嘴上的埋怨,
心里,
万般的甜蜜。

哎呀,好喜欢你。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