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3.01

如果哪一天

我消失了

失去了一切联系

 

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仿佛人间蒸发

 

你会不会四处找我?

你要怎样找我?

 

你会不会像我想你那样。

翻遍了你的消息,寻找一丝丝蛛丝马迹。‘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在凌晨踏上街头,寻找你的足迹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傻傻的在你漆黑的房子门口等你回来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用尽一切手段定位到你的位置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充掉了两个充电宝但还是不断给你打电话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询问你的邻居你什么时候出的门去了哪里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怀里揣着你最爱喝的饮料生怕凉掉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

你会不会……

你……

你还好吗。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