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3.07

虽然你不能来给我们上课。

但是这样也很好啊。

 

我们彼此有彼此的生活,

在晚上星星闪耀万家灯火的时候,

我还能拨通你的电话,跟你讲一天的快乐。

 

讲到累了,

我们通着电话,两个人默不作声。

你在做你剩下的工作,我在写作业,

仿佛世界连通到了一起,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听着你的呼吸声,

听着你轻点鼠标的哒哒声,

听着你回应家人的说话声,

听着你那头电视里面的人说话的嘈杂声,

甚至就连微小的叹息声,

都能让我觉得舒心,让我觉得异常踏实与满足。

 

我不经意间的一个哈欠

要是能一直这样

就好了。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