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无言,你早应该习惯。

一开始追他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你就应该做好思想准备。
他是一个相当有自己世界的人。

你要明白,就算他再怎么不理你,再怎么冷漠你。
都是自然的结果。
因为在这爱情场里是你主动的。
他能答应,你就应该很知足了。

你学会画浓浓的妆,穿着越来越成熟,没了之前活泼的样子,
这又能怪谁,
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他不回消息,他不评论,他不点赞,他不主动。
又能怎么样呢?
当初是谁信誓旦旦无论发生什么无论你喜不喜欢我自己一定不会离开。
现在想想当初也是冲动。

我不求你一天到晚跟我聊天。
我只想知道你在干嘛。
我只想让我忧虑的心有一个着落。
而不是每天都是我去主动找你,
我去主动关心主动示好,
我也会累的呀。

看,窗外。

天边晚霞流的是火。

标签: 师生恋 青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