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4.15

也许我喜欢的,只是你喜欢小米的时候的样子吧。

记得那个夏夜,陪你去吃海底捞,
你在门口的免费照片打印机,
打印了小米的照片。

看着你开心又得意的样子,
俨然如同一个孩子。

当时的我站在你的旁边,
是那么的想哭,
可我脸堆着笑,
五味杂陈,
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现在你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
说实在的,
我很开心。

但我又百感交集,
因为我从未感觉到,
你像对小米那样对过我。

有点失落了,
但那又能怎么样呢。

偏执又愚蠢的我,
还死命的低贱的求你像对小米一样对我。
又怎么可能呢。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