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8.02.13

也许是我一直没有忘记你,
每晚跟你的并肩作战,
都让我耿耿于怀。

不知道他听没听出我对你语气
下意识的温柔。

那天跟他一起陪你出去买衣服
帮你翻领子,整理衣角
一旁的他都看在眼里,
眼光里流露了一些东西,
我明白那是什么
我还是装作若无其事,
笑着跟旁边高大的人儿说,
“穿着还挺好看。”

天蝎跟摩羯本来就是合拍的两个人
但我还是生的太迟了

我明白你什么意思的
安排一个良人到我身边
我欣然接受的
我知道你的良苦用心的
你给的我都要
哪怕不是你
哪怕是换种方式陪在你的身边
给你温柔
帮你做任何事……

早就不喜欢你了
你早就死在我心里了
这样说还不行吗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