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关忆北(Cover 宋冬野) - 一塊石頭

你可知道你的名字
解释了我的一生
碎了漫天的往事如烟与世无争
当你装满行李回到故乡
我的余生 却再也没有北方

有一天我又梦见
那个装满乐器的教室
你还站在门口
一脸羞涩的表情
你说这么多年你还没找到
让你心动的男人
我说去他妈的爱情
都是过眼云烟的东西

当你装满行李回到故乡
我的余生再也没有北方

    零下8度,济南,凛冽的大风刮乱了头发,刮歪了羽绒服的帽子。
    耳朵里塞着耳机,放着这首《关忆北》。
    也是在前几天,恰好有好友给我唱这首歌曲,歌词越听越往心缝儿里钻。这首歌的名字更甚……
    明明平时连一点凉风都会觉得冷的我,就这么迎面走在大风里,呼啸的风从耳机外刮过,只有把声音开到80%,才能屏蔽掉大多的杂音。
    走到了一个能看到落日的十字路口,心里翻涌,低头鞠了一躬。
    然后就被吹出了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