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大家好,我是乐团新来的辅导教师,我叫骆北。”
“老师你好,我是无言。”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可是当时的我却一心向南。

“老师,我没法喜欢跟我年龄相仿的人,怎么办。”
“无言,你还太小。”
“你大吗?”
“叫老师。”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可是我却依恋南方的雨。

“老师,你去过马尔代夫吗?”
“没有。”
“那你将来可以跟你女朋友去度蜜月呀。”
“无言,这不是你操心的事。”
“啧,你找不到对象?”
“叫老师。”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可是我却爱上了狂放的北。

“老师,你反感师生恋吗?”
“是的,无言。”
“哦。”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可是我却只能待在烟雨的江南。

“老……老师……”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方便接听电话……”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愿你在北方的骄阳恣意生长。
我无法望月,只是张目对日,
愿和你享用同一个太阳。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是那种我无法企及的北。
我在落雨的南,
是那种如幽怨的牢一般的南。

你的名字里有个北。
北是北方的北。

2015.11.01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