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6.06.10

今天同你一起出去,本来平坦的心又变得浮躁。

今天的你,刚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白衬衫,蓝短裤,白鞋,干净利落,袖间还萦绕着一丝若有若无香水味。

与其说我喜欢今天的你,还不如说是你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样子,今天也不例外。

 

我们一起逛街,我陪你挑衣服,时不时调侃几句,说的你哭笑不得,气急败坏挠我腰间的肉,我痒的笑出了泪,你让我向你求饶,我只好乖乖投降。

我们一起买奶茶,排长长的队伍,你把小票扔给我,“喂无言,自己锻炼锻炼好吗。”我抱住你的胳膊不让你走。这一幕,不知已在我梦中出现了多少次,真正揽住你的那一刻,我似乎得到了无上的至宝。

我们一起吃烤鱼,我们守着大大的锅子,你会把肉拨向我这边,你会帮我挑走大蒜和辣椒,你会帮我续水……剩我在一旁辣的不可开交吃的不亦乐乎,你摸摸我的后背,说,慢点吃,不抢你的。

我们一起乘一次可以上升三层的扶梯。扶梯好长,缓缓上升。我跟在你后面,抬头向终点的方向看去,因为恐高一只手紧握扶手,另一只手紧紧抱着你刚买给我的奶茶。看着你的背影,发起了呆,多么想多么想,用画笔勾勒出你宽阔的肩膀,结实的手臂……忽然,你转回了身子,看到了盯着你发呆的我,我怔怔地看着你,你的眼神是那么柔和,像冬日的阳光,温暖而不炽热,覆盖我每一寸肌肤。我们对视着,一秒,两秒……你抬起胳膊,伸出手,轻轻揉了揉我的头发。那一刻,我多希望世界定格,或者有人能无意拍下这个画面,让我往后的日子里,能永远记住这个瞬间。

我们一起坐在星巴克发呆。我的身侧坐着你,很担心玩手机时会不会被你发现我的聊天背景是你,手机壁纸是你,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也有你。我一惊一乍冲你撒娇,谎称背痛让你帮我揉,说着将身子扭到一边,只觉得刚转过去,你的手就搭上了我的肩头,力气不大,一寸一寸很是均匀。我指挥你加力,你却用最大的力气,坏笑说“这样可以吗”,我痛的叫“停停停,痛!”,你得意“说舒服就停。”“才不!”“……那算了。”“啊啊痛痛痛!舒服舒服行了吧……QAQ”

晚上,你送我回家。天上有颗星星,我抬头望,望的出神,后面突然出来一辆车,你将我一把拉过去,护在你的臂弯,我突然感觉到什么才是安全感,你还不忘说“你好瘦,胳膊好细,以后要多吃饭,别怕别人不要你。”我默默答应,看着你自然地走到了我的外侧,心房突然变得那么充实。

回家后躺在床上,兴奋过后是空洞的孤单感,手揉了揉头发,还妄想感受到你手掌余温的温热,妄想时间倒流,妄想跟你在梦中拥抱时幸福的模样。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