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这不算什么

你离开第1天

我受了一点伤

但这不算什么

这不算什么。

你的香烟,你的衣服,你的气味,都还留在我身边。

它们让我安心

安心的以为你不会走远

安心的以为你还会回来

 

你离开的第5天

我的伤口开始恶化

但这不算什么

这不算什么

既然你带走了我的阳光

那么飞翔也就失去了意义

就让我藏在角落

嗅着属于我们的回忆

直至死去

我想,这也不错

 

你离开的第28天

我的胸口长出了吸血的花

但这不算什么

这不算什么

它们是多么的美啊

美得让我只敢仰望

美得让我甘愿赴死

美得,

让我想起了当初的你

 

你离开第67天

我终于变成了怪物

但这不算什么

这不算什么

至少我可以从我怪物的部分

挖出血肉修补伤口

这样,

或许作为"人"

我已经变得"正常"

 

你离开的第300天

我的身体终于死去

但这不算什么

这不算什么

这次我说的是真的

因为这次,

我终于可以去找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