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2.05

我知道,

你我在一起也许什么结果也不会有。

 

你已经25岁了,

是一个正经谈恋爱,

准备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我不知道只有18岁的我,出现的是不是个时候。

 

但我还是觉得,

比起更需要物质的你,

还是学生的孩子一般的我,

除了我一腔对你的爱,

和对你我未来的无限憧憬,

似乎给不了你更多。

 

所以请你一定要答应我,

如果,有了另一个让你心动的女孩子,

她跟你年龄相仿,

她跟你脾气相投,

她有着自己的事业,或是能为了未来努力打拼,

那么,请你一定要早早告诉我,好不好?

 

我会不吵,我也会不闹,

我会乖乖的祝福你们的,真的!

因为我真的想让你好,

只要你能过得更好,我可以什么都不要的。

 

因为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我得到的这些,就已经如同珍宝了,

让我觉得,

是不是我已经把我一辈子的运气花光了,

才遇到了你。

 

所以,能不能让我也付出一次呢?

 

给你自由。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