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7.02.18

明天报道了,今晚与你畅谈未来。
你早已工作,我却还未毕业。
一想到未来,真是漫长。

我以为未来的一切,
只有我会闲来无事幻想。
原来,你在脑海里,
也早就遇见了未来的日子。

烧菜,洗碗,接孩子……
谁掌握经济大权……
买一个什么样的房子……
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子……
买多少奇奇怪怪的乐器……
给我换一台多么多么豪华的钢琴……

听着你的规划,
我默默说,
就算你未来事业一无所有了,
你还有我,
我还年轻,
让劳资来养你啊!

你陪我长大,我当然要陪你变老了。

不过,
你现在分工那么细致干嘛啊!
搞得我
都想嫁给你啦!

标签: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