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5.10.03

我从胸膛掏出心,
滚烫炙热,
可我
怕你嫌脏,
不敢直接给你。

从此我努力赚钱,
放弃了家人,学业,休闲时间。

我用钱换来金箔,
把我的心包起来,
金光灿灿。
我用钱换来钻石,
镶在我的心上,
晶莹明亮。
我用钱换来木盒,
把我的心装起来,
落落大方。

你拿到后,
问了我这是什么。

那颗心似乎失去了它本来的样子,
变得世俗,
变得恶心,
变得让你讨厌。

之后,
我的血液不再流淌。
我空着胸膛,
趟过河流,越过高山,
穿越荆棘,跳过山谷。

我经历了许多,
原来空空的胸膛
从后脊长出了一堆翅膀,
变成了我新的心脏,
血液重新开始流淌,
让我的身体不再冰凉。

我重生了,
但我却不是原来的我了。

我似乎记恨你,
也恨原来那个献出心脏的自己。

我又原路返回,
想要找到你,
为的也许是打你,骂你,揍你,
恨的是那个不近人情的你。

再往后,
我又跨越了千山万水,
终于又找到了你。

迎着你的目光,
血液突然倒流,
瞳孔簌簌抖动。

直到这时候我才明白,
想再见你,
并不是多恨你,
而是太爱你。

一心只想着,
再把我背后这对翅膀,
用金箔,水晶,木盒割断,

再给你。

标签: 青岛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