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想当个诗人。

2015.10.07

假期的最后一天,是遇到你的第88天。
88天前,我也许正眯着眼不屑地把目光暼向讲台上的你。
“一个新来的老师,能有什么能耐。”
“像我这种学生,他能管的了我?”
“我看过的老师,比他看过的学生都多。”

之后乐团里的自我介绍,
我以一个首席的姿态高高在上,
“无言,没有的无,语言的言。”
“无言同学,你好。”

但是88天之后,我的心完全就属于了他。
心里会挂念,
他今天有没有课,
学校训练会不会使他太累。
才发觉,我真的是喜欢上了他。

标签: 青岛 师生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_冥王星上的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